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正文

全市巩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成果专项检查集中检查阶段启动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4:4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13日,全市巩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成果专项检查集中检查阶段启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初炳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庆波主持会议。

会议公布了专项检查人员分组及任务分工。

初炳玉指出,这次专项检查,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我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落实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对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推动。要严格标准,科学谋划,敢于担当,压实责任,把专项检查特别是集中检查阶段工作做实做好。要严守纪律,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先正己。要以昂扬的斗志、攻坚的韧劲、决战决胜的姿态,圆满完成好这次集中检查任务。

高庆波在主持讲话时强调,专项检查办公室、检查组、暗访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把集中检查工作做实做好。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