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14:2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通讯员 吕蕾)327日,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支部前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内容,开展专题研讨。系支部书记首先从“严 ”、“治”、“干”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随后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围绕着“中国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逐个进行了发言并展开讨论。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撰写心得体会、集中研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狠抓学习、努力提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