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品展”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3:4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更好的引领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2019年4月15日艺术设计系在南校区尚德楼大厅内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品展”主题活动。该活动由黄金GG漫画协会策划,全体会员参加。

活动主要通过黄金GG漫画协会进行组织安排,本次作品展收集整理了各个班级同学创作的爱国文艺作品,并且最大限度地动员各个同学参与到活动中。通过校园展览的方式,一方面使我系同学对于青年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另一方面,也能以此为契机,向我系学生宣传爱国,以鼓励更多人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正确的方法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校学生进一步了解我系专业特色,也了解了绘画的基本技巧和方法,锻炼了动手能力,培养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并展示了艺术设计系的社团风采,丰富艺术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素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