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迷你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1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淄职学子,奋勇拼搏。艺术设计系针对本校开展的“迷你马拉松”比赛,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组织本系共15名志愿者于2021年11月30号开展了“迷你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比赛开始前,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帮助本系参赛人员提前准备热身运动,志愿者们把参赛人员们的衣服收起来统一保管,让他们轻装上阵,比赛正式开始,几百人同时出发,场面宏大,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个者都感觉到了震撼,不由得发声为他们加油呐喊。志愿者也提前开始动员起来,提前到达自己的点位,为参赛人员提供服务,确保每一位参赛者的安全。比赛到达冲刺阶段,志愿者们在终点处出焦灼的等待着本系参赛者冲线,待他们过线时,志愿者为他们准备了热水,给他们披上衣服,対本系每一位参赛者都悉心照顾,也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鼓励。

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投入比赛,他们用脚步丈量校园的每一寸土地,用汗水书写青春的每一寸时光每个运动员都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诠释了运动精神。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彰显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同时也为本次校园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养成爱运动的习惯,也会为学生终身体育打下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意识品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