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携手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1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弘扬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宣传抗疫英雄的家国情怀,更好的提高青年的时代精神和担当精神。2021年11月17日,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共30名志愿者参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疫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应提前到达现场,安排桌椅,整理场地,保证工作顺利进行。为协助学校合理有序的完成核酸检测检测,检测进行时志愿者们细心引导人员分组排队,学生间保持着一米安全距离,并指挥做完核酸检测的同学排队有序的退场,不要在场地内逗留,以防止现场秩序混乱。结束后志愿者积极帮助检测人员整理检测测设备减少监测人员的负担。等待检测人员全部安全有序撤离,志愿者需要认真清理医疗废品、打扫检测场地,使现场的卫生干净如初,让同学们认识到防疫的重要性。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自身的安全意识和服务能力,诠释了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众多大学生们树立了学习榜样。

此次活动的开展诠释了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他们关爱生命、关心社会、服务奉献、共克时艰的斗志和干劲,为众多大学生们树立了学习榜样。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