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系列学术”志愿活动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1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更好地服务此次艺术展,为参展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便利,增强同学们的艺术素养。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共15名志愿者于2021年11月17日开展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系列学术”志愿活动服

务。

活动开展前艺术系的学生发挥专业特长,按照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主题创作学术作品,并由专业课老师进行指导筛选出学生的优秀作品在尚德楼北门大厅进行展览。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应准时到达现场集合,布置展览场地。人员进行参观作品时志愿者需要保证展览地的秩序,细心的向参观人员介绍作品,让其近距离的感受到艺术的博大精深。展览结束后志愿者负责把作品完好的整理起来并且为创作作品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合照留念。志愿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的学习与思想政治的结合,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文化与政治素养,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与艺术修养,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本次优秀作品展览、讲解,能够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喜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提高了自身的服务能力,在学术与思想方面得到了充实。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