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09:5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2022年5月26日,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各部团支书认真准备,艺术设计系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佩戴团徽,精心布置教室,以实际行动,起到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奋斗正能量。充分展现青年一代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本次团课让团员青年们立足起点,谱写青春新篇章。我们将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将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广大团员青年应站在百年新起点,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嘱托,勇担历史重担,赓续红色事业,书写好新时代更加优异的青春答卷。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六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