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4:0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让团员青年们学习英勇先烈们的伟人事迹,让团员青年们从中深受启迪,意识到身上肩负的重任,培养团员青年的公民意识以及对国家和民族所负有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12月29日,南校尚德楼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流程。活动伊始,由各支部团支书带领大家高唱团歌,随后切入主题,结合PPT、视频等相关资料带领大家学习本次的团课内容。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开展主题团课旨在让同学们了解风血与火的革命历史,让其了解革命先烈们的热血精神。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课,团员青年们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树立了爱党爱国的高度热情。使其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有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长了爱国情怀,加强了自身的国家荣誉感,深刻认识到革命先驱者的伟大革命精神。并且把这种精神作为自己的革命信仰,传播下去。团员青年认识作为一名社会主义“四有”公民,革命事业的接班人,肩上的担子重、责任大,以及作为明天社会主义革命事业的捍卫者和建设者应具备较高的道德文明和科学文化素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