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笃行筑梦续华章”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4:2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事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于2022年9月25日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笃行筑梦续华章”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各支部团支书认真准备,艺术设计系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佩戴团徽,精心布置教室,以实际行动,起到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向同学们全面回顾了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让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只有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让祖国越来越强大。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崇高精神。

本次团课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意识,更提高了团员青年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同时,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