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建设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1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响应“青年学子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大力传承雷锋精神,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乡村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为美丽乡村建设凝聚强大道德力量。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共70名志愿者在2021年11月16、19、23日前往桓台县楼里村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墙绘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建设做出贡献。

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下,本系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前往楼里

村开展墙绘活动。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鲜力量,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知识丰富、思维创新、敢想敢拼的优势,积极制定楼里村设计美化方案,成员分工明确,各组同时展开墙绘任务,团结合作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美丽乡村建设。通过本次艺术墙绘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更好地对乡村文化资源进行挖掘,并通过乡村文化墙对乡村文化进行了宣传。原本灰头土脸、斑驳破败的墙体,摇身一变而充满了诗情画意,给单调的村庄道路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他们的劳动成果不仅仅是一种美丽的文化景观,同时也是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对各项方针政策进行宣传的有力手段。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解决问题强本领,激发使命懂担当。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艺术设计系的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信心,他们将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走好每一步,勇于担当时代赋予我们青年的责任。不仅响应了国家号召,推进了乡村建设,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更为自己的人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