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素描展览志愿活动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1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水平,艺术设计系共12名志愿者于2021年10月27日开展了素描展览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于活动开展前选出优秀的设计素描作品,在活动当日于南校区尚德楼北门大厅组织开展此次展览活动。通过本次优秀作品的展览与讲解,激发了同学们对绘画的深刻认识,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展现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近距离的感受到艺术博大精深,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与艺术修养。

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技能,同时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与互助精神。此次活动促进了校园的文化发展,丰富了学生的生活,弘扬了中国文化精神。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