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勿忘一二•九,肩负新使命”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09:3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让团员青年们勿忘一二·九,肩负新使命,提高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2019年12月11日,在南校区尚德楼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勿忘一二·九,肩负新使命”为主题的第三期团课。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流程。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共同高唱团歌,随后由团支书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本次团课开展的目的,并且结合相关文字、PPT等资料引出了勿忘一二·九,肩负新使命”的核心主题,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精神。另外,团支书还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有关“一二·九”运动的资料,深入了解本次学习团课的重要意义。团课的开展,激励着青年团员传承历史遗志、担当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增强了各个团支部的凝聚力,更让团员牢记青春的使命,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明确了当代团员青年的使命和道路。

大家对此次“勿忘一二·九,肩负新使命”团课活动非常重视,各个支部精心布置教室,全体团员青年佩戴团徽。在团课开展期间,团员青年们认真积极参与。贯彻落实了“勿忘一二·九,肩负新使命”的团课主题。

本次团课,不仅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意识,还加强了行动意识。让团员青年们意识到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不忘初心,把握时代特征,紧跟时代要求,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