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重温五四精神,争做建功青年”附加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5:0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与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于2023514日在南校尚德楼开展了以 “重温五四精神,争做建功青年”为主题的附加团课。

各支部团支书认真准备本次团课,艺术设计系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佩戴团徽,精心布置教室,以实际行动,起到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回顾了五四以来一批批充满高度社会责任感、敢为人先的青年为国奉献的光辉事迹,切实体悟到五四运动的革命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春活力,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奋斗、为民族复兴担当!

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各团员青年从中认识到要树立理想,立志报国,也再次感悟到历史的脚步永不停息,社会的发展奔腾向前,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中国社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五四先驱们追求的理想正在变为现实。各团员青年应一起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