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弘扬革命文化,传承廉洁基因”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4:2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促进大学生树立廉洁意识,提升青年学生“知廉信廉,敬廉崇洁”的思想。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于2023年5月28日在南校尚德楼开展了以 “弘扬革命文化,传承廉洁基因”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各支部团支书认真准备本次团课,艺术设计系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佩戴团徽,精心布置教室,以实际行动,起到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通过讲述古今廉洁故事并结合现实案例,启示青年学生廉洁自律要从小事做起,时刻警惕被人“投其所好”,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等。随后解读廉洁格言、名言警句,让青年学生们对廉洁做人、公正做事有更深的理解和感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奋力谱写立德树人的辉煌篇章。

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各团员青年从中认识到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在行动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弘扬廉洁文化的推动者、引领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