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以青年之我,担时代之责”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27日 13:5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艺术设计系团支部于20231226日开展了以青年之我,担时代之责为主题的附加团课。

通过本次团课,广大团员青年理解了新时代背景下的社会责任,纷纷表示应当珍惜时代机遇,勇于担当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和全面发展,勇挑时代重担。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具备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