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五四青年分享会”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4:3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习近平总书记曾教导青年人的话:“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调动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传递正能量,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同时提升年轻党团员的身份感、责任感。2019年4月17日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在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尚德楼开展了五四青年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系权益部承办,薛汝峰为主要负责人。本次五四青年分享会紧扣“新时代,新青年”一词,活动前期,现场响起“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之歌,学生优秀青年代表昂首挺胸,准备共同接受新时代五四青年精神的洗礼,活动期间由各年级各班级推选出优秀青年代表,分享自己的青春感悟、成长经历,向我们展现出了一个张扬个性、敢拼敢闯、永不服输的当代青年人的风采,他们用信仰点燃青春梦想,以“五四”精神鞭策自己,始终以自信、坚毅、乐观的精神,满怀壮志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进而去圆一个属于现代青年的中国梦。

此次五四青年分享会,弘扬并继承了五四精神,展现了艺术设计系学子们始终坚守自己的价值理念、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的精神气质,展现艺术设计系新时代青年人的熠熠风采,为建立文明校园做铺垫。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让我们始终牢记青春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大潮中书写人生华章。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