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勿忘国耻,珍爱和平”附加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10:3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提高青年团员们的爱国主义思想,珍惜现在和平的来之不易,2021年3月10日,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为主题的团课。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流程。首先,由各支部团支书带领大家高唱团歌,随后切入主题,结合PPT、视频等相关资料带领大家学习本次的团课内容。本次开展主题团课旨在提醒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民族沧桑,不忘国之殇运。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团课,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这份和平的来之不易,也更加明确的认识到了我们不能忘记屈辱的历史。浴血疆场是民族的壮歌,万众一心铸就铜墙铁壁。每一位团员青年都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中国人民永远铭记着,在长期艰难的岁月里,人民英雄们用自己的鲜血才换得了今天的胜利。

本次团课,各团支部认真准备,精心布置教室,全体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佩戴团徽,以实际行动,起到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

本次团课不仅给广大团员青年上了一节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勇于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让我们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