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爱满中秋节,情暖老人心”活动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0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志愿者更好地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我院学生志愿服务实践水平。2021年9月18日,艺术设计系共6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艺术设计系“爱满中秋节,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创作出结合中秋主题的毛笔字和艺术画。活动期间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节前祝福和礼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节日浓厚氛围。并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寒暖,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关心日常生活,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亲切关怀,志愿者们与老人共度中秋,传递幸福团圆的中秋问候,营造“和睦、友好、团圆”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志愿者的关怀与温暖。活动过程中全体志愿者不仅出色完成任务,并严格做好了疫情防控。保持了志愿者的优良形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不仅有利于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推动青年志愿者在社会实践中汲取道德力量,增强社会责任感。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到社会每个角落,同时有利于向社会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号召广大青年一起用自己的爱心、善心和孝心关爱每一位老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