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艺术设计系书画作品展示”志愿行动活动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0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进一步宣传本系专业特色,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更好的提高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工作。2021年10月12日,艺术设计系志愿学生组成共20人开展了艺术设计系“艺术设计系书画作品展示”志愿行动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志愿者提前集合布置场地,把展览作品搬到场地,保证作品的完好。专业老师也亲临展览现场,对作品进行点评和讲解。作品全部摆放好后,我们志愿者在一旁为看展的同学老师们进行讲解,同时维持着现场秩序,保证展览工作的顺利进行。展览结束后,我们志愿者负责把作品完好的整理起来,负责打扫了现场的卫生,最后我们为创作作品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合照留念。

我们志愿者通过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本专业的特色,同时在为别人讲解作品的同时,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与专业相关的知识。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同时也展现我院学生的优良素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