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宣传“宪法小卫士”志愿活动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0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懂法守法,艺术设计系共12名志愿者于2021年10月27日开展了“宪法小卫士”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搜集宪法知识,了解一些基本的法律法规,做成宣传单页,在校内进行发放宣传。活动过程中询问调查学生对宪法了解情况,并进行对关于常见法律法规的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条件下,从国家的根本制度到基层的规章制度,都是民主政治的产物,都是为维护人民的共同利益而制定的。“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就是遵从人民意愿、维护人民利益的高尚之举。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增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文化氛围,积极推动法制校园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