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道德讲堂”志愿活动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0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升学生修养,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共10名志愿者于2021年10月28日,开展了“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提前在报告厅整理检查设备,讲座开始之前引导参会人员有秩序的进入场地,按照班级合理的安排座位。活动过程中发言人主讲了身边事,弘扬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美德,传递道德正能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引导人员有秩序退场,清理会场卫生。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志愿者不仅学习到了道德讲堂所讲的内涵,提高了道德修养,还提高了自身的志愿服务能力。让我们更深一层的学习了志愿者精神的内涵。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