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传统艺术“剪纸”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4:2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于2019年3月25日举办了传统艺术“剪纸”主题活动。该活动由黄金GG漫画协会策划,全体成员参加。

在活动开始前,社团邀请专业老师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剪纸的发展历史以及剪纸文化的现状,让大家对剪纸这一民间艺术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接着组织同学们观看传统剪纸视频以及相关课件等途径来让同学们学会剪纸,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习剪纸艺术,在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同学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剪纸艺术的乐趣中。学生在老师耐心的指导下,有板有眼的制作剪纸,并且得到了老师夸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剪纸艺术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审美能力,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热爱传统文化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修养。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