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强国正当时,青年当传习”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3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提高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思想,紧跟党和时代的步伐,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2019年10月30日,在南校区尚德楼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强国正当时,青年当传习”为主题的第二期团课。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流程。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共同高唱团歌,随后由团支书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本次团课开展的目的,并且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的视频,引出了强国正当时,青年当传习的核心主题。接下来团支书向大家阐述了作为团员青年,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该担负的责任与义务。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团课的开展,增强了各个团支部的凝聚力,要求团员牢记青春使命,担负肩上的责任,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明确了当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使命和正确道路

大家对此次“强国正当时,青年当传习”团课活动非常重视,各个支部精心布置教室,全体团员青年佩戴团徽。在团课开展期间,团员青年们踊跃参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了“强国正当时,青年当传习”的团课主题。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共青团和党的历史进程,增强了对党的认知和归属。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提高了同学们思想政治觉悟。弘扬了强国正当时,青年当传习”的主题。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