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春为祖国绽放 与时代“艺”起同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9:3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在这个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关键时期,为了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淄博职业学院2020年4月30日在微博线上举行“爱国奋斗”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春故事分享会,艺术设计全体学生踊跃参加。

下午三点直播正式开始,同学们通过微博准时观看,此次青春故事分享会通过淄博职业学院的老师学生们分享自己的故事,为大家带来自己的青春力量。在这次的分享会中,有用爱心点燃学生对梦想的渴望,用行动为学生的人生指引方向的辅导员靖雯;有脚踏实地怀揣梦想,努力奋斗的空姐韩雨婷;有义无反顾地去到戈壁沙漠挥洒青春的志愿者朱荣华......他们的故事给予了同学巨大的力量。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同学们在看完“爱国奋斗”青春故事分享会后,写下了对此次直播的观后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要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才能展现出中国青年的风貌。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