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艺术设计系国庆送爱心”志愿行动活动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0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培养时代新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大学生关注特殊群体。2021年10月13日,艺术设计系共8名志愿学生前往养老院看望老人。


活动开展前本系学生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为老人准备了字画作品进行精选并装裱。活动期间志愿者准时在学校门口集合,整理着装,以最精神的状态前往目的地。到达养老院之后,我们的志愿者热情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与老人交流他们的日常生活、讨论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并且将字画作品全部赠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一幅幅装裱精美的字画作品为养老院增添了书香儒雅的人文气息,改善了生活环境,营造了亲切、幸福、闲适的家庭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合作力,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引起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注和重视孤寡老人这个特殊群体,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